::一起跑::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一起跑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北纬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大乐透前区选号绝招: [骑行] 适合自己就好-骑行记录

[复制链接]

大乐透基本走势图500 www.mgooir.com 2

主题

115

帖子

283

积分

Lv2 小学生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283
21#
发表于 2012-5-24 11:14:20 | 只看该作者
看后感觉好似自己出去游玩了一般 ,真心的棒??!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5

积分

Lv1 学前班

Rank: 1

积分
15
22#
发表于 2012-7-6 00:22:54 | 只看该作者
还是不错啊,运动最健康 呵呵

点评

和百度有什么关系呢?迷糊中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2-7-7 10:06

28

主题

1035

帖子

8867

积分

Lv5 大学生

天空中的影子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积分
8867

坚持跑记奖勤劳奉献奖

QQ
2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31 11:57:24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北纬 于 2012-8-2 14:39 编辑

5月1日去了原南汇横沔的沔青村,4月份那次本想去的,但中途逛了田地里的油菜花后没去,所以这个是补上次的。
这个是没怎么被开发过的,至少从我第一次路过发现到现在差不多也有十多年了,变化不大。具体的我也不说了,直接看图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点评

空闲日周游上海周围,挺好的。  发表于 2012-8-30 08:30
这组照片拍得好。  发表于 2012-8-2 16:26
安静的出席 默默的感受 随性的参与 狠狠的回顾 淡淡的财富

28

主题

1035

帖子

8867

积分

Lv5 大学生

天空中的影子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积分
8867

坚持跑记奖勤劳奉献奖

QQ
2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31 11:58:28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北纬 于 2012-8-2 14:07 编辑

6月2日,骑去川沙了,原因好像是为想跑步去川沙先探个路?呵呵,中环通车后再也没去过川沙。反正挺近的,过去曾最快45分骑到川沙少年宫,比当时的公交差不多时间。这次好像花了1个小时左右吧。


川沙公园--多年前在相同的位置曾拍过张照(翻老照片的事只想没动过{:soso_e101:})


东城壕路(应该是这名)--同上一样当年在此也拍过一张,同样把当时的车放在前面。













东门街--就是上面东城壕路过桥后的老街,以前都没进去看看,这次算是第一次逛了一下。




6月29日,骑去高桥了,那天是今年连续多日梅雨天后的第一个大晴天,就想着出去骑一圈,刚去过川沙所以方向就选了高桥。前后花了有5个多小时吧,具体忘记了。


张家浜河边绿化(芳甸路以东段)

张家浜河边绿化(黑松路以东段)


大同路和龙路口--高桥新城荷兰风情




滨江森林公园---它的前身是凌桥的苗圃,当年在校读书时曾有过一年同寝室的其它班同学,邀我们一寝室同学双休息日去他家玩,他家后面点就是苗圃,一起去里面逛了大半天。这次门口一游走了。
原本还想再骑去三岔港看看那渡口的,但这次骑着骑着走错道了,在外环隧道入口那边搞错了,后来也没心思折过去了,大路小路上到处都是大集卡车,新建的这些的路或立交隧道把原来的路都分割成段了,就觉得绕。
安静的出席 默默的感受 随性的参与 狠狠的回顾 淡淡的财富

28

主题

1035

帖子

8867

积分

Lv5 大学生

天空中的影子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积分
8867

坚持跑记奖勤劳奉献奖

QQ
2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31 12:28:23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北纬 于 2012-8-2 12:21 编辑

  看了一下,7月份没出去骑过车,所以7月30日赶紧骑出去了一次。只是没什么准备,29日还上中班到家已然半夜,打理一番后才开始规划路线,算算时间又抓紧睡了,只睡了3小时不到,出小区时3:27。为了想来点夜骑,少些白天的大太阳,出发还是晚了些,没办法。规划着近点就到奉贤境内,远点就骑到奉贤海边,反正不能出门超12小时,下午回家纳凉补觉。
  结果4个小时骑到奉贤海边,回家时近下午2点。
  
前传


沈杜公路---以前骑行时就知道这条路上没路灯,故这次特意选的这条路,还好还好从沪南路往西段正在修路,但依然没有路灯,很好??!可惜修好之后应该就会被配上路灯了。再往西骑行修好的那段路灯亮晃晃呀。。。4:30


召稼楼古镇---也在沈杜公路边上,之前没来过但大致知道是这么个方向,路过那就拍一下。4:44


沈杜公路---天没亮透且路边灯光不多,在路边田地里拍了几下,好歹这次有夜骑的部分。4:53


沿浦公路大治河桥---刚骑过闸航公路,在十字路口买了早点包子,出门两小时了,还没决定要不要骑到海边,晨光下的河道别有一番调调5:29



沿浦公路(闸航公路到大叶公路)---一路上都是绿树成荫,枝丫构成的树洞,路况也不错,路边有竖着路灯但大多掩在树枝之间,不知道夜骑会是什么景象?下次再去夜骑看看。5:36-5:50

不过正是这段路骑得身心都很舒服,所以决定要骑去海边??!


沿浦公路---新鲜采摘,向劳作人民致敬!早起的一族人员  5:39

沿浦公路---葡萄,这个是我没想到的,奉贤有大面积种葡萄的?以前没这个概念,这次一路上看到不少,田地种葡萄路边就摆摊卖,看不下去的是,有些摊位上放着些包装盒,上面写着马陆葡萄!我也不知道葡萄的市价所以一路上都没过问。这个葡萄也套袋,联想一下前段时间的苹果套装事件。
5:48


正传

奉贤海边,碧海金沙---好吧,我承认和原来大不一样了,上次还是因为学校组织的,带着学生一起来过,应该是十年前的事了吧,当时就是一片滩涂来着。也许我来的太早了,没有游客连工作人员都没几个,可是我居然都没看到价格表,虽然我是不会买票的。7:35


边上有条道可以往海边行,是游艇和船的码头。再往里是堤岸有个栏杆:禁止游客入内!不过当时这杆子竖着没放下来,边上屋子里有人出来打水什么的,也没向我问话。我直接就往堤岸骑进去了。。。真是值得??!7:39








围海造田,但这里是围海造泳池,内外差别很大呀。
8:26
只是出来的时候有点小麻烦:栏杆被放下了,向我问话,从哪来的?这里不让走??!桩上写着:禁止游客进入!我之前就看到了,但我进去的时候你们的人也没说不让进。杆子上写着:违者???00元!倒,当时杆子是竖立在一边,我又没看到?就是不把栏杆放上去让我过,最后我直接连人带车从栏杆下钻出去了。


后传
回程不想走来时的路,往东骑想着绕道奉城新场回去,结果在几条地图上有标和没标的星火农场的路上骑行,好在路边的树荫不少,但这个时间天已经很热了。

玉米---应该是随塘路附近的某条路(不记得了),路边行道树下也种着玉米,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的念头,我顺手掰了一个,当作奖品带回家了。8:53


运输玉米---还是在上面那条路上,忽然看到前面路上一堆物体占了半条路,骑到跟前确认是运玉米的,连杆子一起收,再往前骑一段,发现路边行道树下玉米都被收了,估计这两车就是一路收一路装车,当时两司机在路边聊天。8:55


随塘路---这条路名是一定对得上的,又是一辆运玉米的车把整条路都用上了。9:01


鸟---随塘路附近,一片很整齐的田地,有很多鹭鸟还是什么(叫不上名),可惜卡片机拍不了太远。9:29


新奉公路(大叶公路前)---天热呀,不赶时间,骑一段休息一下,路过奉城时买了根雪糕,本来想先吃个午饭了,但当时看时间还行,到新场再吃好了,路上又看到路边摆摊卖葡萄的、桃子的、西瓜的,突然想到南汇有水蜜桃和8424西瓜,结果骑到大叶公路遇上一个红灯,立马回头到一个西瓜摊前。其实我也不太懂市价,看到两个不大的西瓜12元不到有人刚买,再一问小瓜1.3元/斤,让摊主挑了个差不多7元,一个人在路边就地解决了,基本吃饱了。10:50


新?。虻ヂ饭艘幌?,太阳正旺,人很少,差不多还是原来的样子,变化不大,走了几条街休息了一下。11:37


周浦万达广?。绦菹?,小逛一下,吃掉一个蛋筒冰淇淋,在里面把身子全身凉下来之后,继续骑回家。13:00
安静的出席 默默的感受 随性的参与 狠狠的回顾 淡淡的财富

17

主题

415

帖子

2050

积分

Lv4 高中生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2050

勤劳奉献奖

26#
发表于 2012-7-31 22:16:46 | 只看该作者
北纬的心态真好,,且行且骑且摄,,真是快哉。

1

主题

92

帖子

215

积分

Lv2 小学生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215
27#
发表于 2012-8-2 10:46:31 | 只看该作者
超赞!

91

主题

1557

帖子

5604

积分

Lv4 高中生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5604

坚持跑记奖勤劳奉献奖

QQ
28#
发表于 2012-8-2 13:35:03 | 只看该作者
超棒啊,完全是一种生活态度,赞~

28

主题

1035

帖子

8867

积分

Lv5 大学生

天空中的影子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积分
8867

坚持跑记奖勤劳奉献奖

QQ
2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4 13:54:03 | 只看该作者
想出去骑车,结果发现自行车被偷了。
生活中总是会出现些意外,说是意外其实自行车被偷好像是迟早的事,只是不确定何时会出现罢了。
安静的出席 默默的感受 随性的参与 狠狠的回顾 淡淡的财富

120

主题

387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964

优秀斑竹奖勤劳奉献奖宣传大使奖

30#
发表于 2012-8-24 14:30:11 | 只看该作者
玩得蛮”野“的,视角触觉很深,应该是深入农村一线了,年轻时我也骑过一次,最远就到大观园,打道回府了,那张玉米的超赞,都快掉下来了,我不会加Q币,否则加几个Q币给你路上用,哈哈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一起跑

本版积分规则

一起跑永远是个开放、免费的平台,因为我们想感恩帮助过我们的跑友,感恩我们拥有的一切。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大乐透基本走势图500 返回列表
181| 855| 781| 391| 281| 876| 70| 435| 632| 814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