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一起跑::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一起跑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北纬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大乐透复式价格: [骑行] 适合自己就好-骑行记录

[复制链接]

大乐透基本走势图500 www.mgooir.com 42

主题

2296

帖子

4845

积分

Lv4 高中生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4845

坚持跑记奖宣传大使奖

31#
发表于 2012-8-30 08:31:50 | 只看该作者
北纬是好同志??!游骑了很多地方。

28

主题

1035

帖子

8867

积分

Lv5 大学生

天空中的影子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积分
8867

坚持跑记奖勤劳奉献奖

QQ
3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10 00:14:29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北纬 于 2013-9-10 23:51 编辑

又有新帖了,因为买了辆新车,所以又开始有骑行了,自然拍照也是少不了的。

9月8日,新帖开始,只是去的地方却是老地方,居然还是去年开帖时去的同一个地方!还真不是刻意而为,只能说又一个轮回吧。不经意的回望,生活就是不断的轮回。


先上新车的图,因为是网上买的车,所以整个过程折腾了些时间,由于对于这种车基本不懂,在自行安装中出现了几个挺可笑的事,真心的不能提呀。


好吧聊点那天的骑行吧,首先确定要去两个地点:一个是张江的绿地,另一个是11号线罗山路站那块区域。本来计划先骑去张江的,结果一上来就犯错了,比较在意车辆的状况却忽视一件事:本来到新陈路应该拐弯的,可是感觉还没骑多少呢,已经骑过了那路口!好吧,速度快我得好好习惯一下,但是不回头了,就先去另一地块吧。

罗山路-康桥东路-金科南路,大致这块区域里的韩钱路两边,试通车的11号线罗山路站就在另一边,前几日听闻11号线这段试通车了,想去看看是不是有大变样了,毕竟地铁的力量很强大。


还好还好,还是块块农田,还是原来的农村样。去年不经意窜过时,大片的油菜花很是吸引我,看现在的样子到10月份还能看看成片成熟的稻田。



一路左拐右拐的沿着韩钱路从金科南路骑到罗山路边,11号线地铁的高架很显目,周边还有施工未完成,但是目前还没过多的影响到边上的那些农民房和小河流。
就在高架边上还是那静静的画面,安静的存在着,默默的存在着,不知道多久之后这种画面就会不复存在了,地铁带来的人流会改变一切。


边上632公交站终点站边,过了小河道上的桥后,是一个农民居住地,骑进去最后还是一片田地,背景就是那高架线。
天气不错,蓝天白天阳光,一片玉米地,一线高架从远方而来。
田地中未成熟的玉米,絮粒摇逸,来日便是好收成,高架上驶过的列车,忽来忽往,来日定是大发展。
而此时,都是未成熟,都是在成长中,所以尚能相安无事,只是下一季会怎样呢。



农民自建的房屋,院落之中有着不一样的状况:
上--院中晒着农作物,围墙边种植的树木已然结出了果实,另一边却是很警惕的看门狗,对于我这个陌生人狂叫不已,好在铁链很起作用(但是我也快速离开了,我可不想引起连锁反应,整个区域的狗狗可能会一起狂吠);   
中--作为一家小店,自制的面条,就这样挂着,一边晾干一边等待着顾客来选购,有长有短可自??;
下--院子里搭个架子,应该是黄瓜吧爬满了大多半,自制的架子下面的支撑物有缸、有水泥管,都是就地取材,不美观却很生活。



屋前房后空地上可随意的种些绿化,叫不上名的花儿,阳光下自由的开放着,无人修剪无人欣赏也要绽放美丽。



难得的是在金科南路这一侧还有一块绿地,一边是田地,另一边是绿地,中间的河道迎来了众多的垂钓者,也是一景。
虽然两边都是绿色,只是功能不一样,但是一样的赏心悦目。
安静的出席 默默的感受 随性的参与 狠狠的回顾 淡淡的财富

26

主题

1085

帖子

3807

积分

Lv4 高中生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3807
33#
发表于 2013-9-10 09:38:13 | 只看该作者
城市人向往田野, 村里人想望城市.{:soso_e100:}

点评

心怀着一份对于美好生活的愿景就好  发表于 2013-9-11 10:38

28

主题

1035

帖子

8867

积分

Lv5 大学生

天空中的影子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积分
8867

坚持跑记奖勤劳奉献奖

QQ
3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11 00:49:50 | 只看该作者
好吧,接着再聊聊骑去张江,只是不得不插说到一事,那天很火!
因为那天上午骑行看到一起火灾,下午出门约跑前隔壁小区起火。


下面的4张图,骑往张江园区的路上看到不远处有一大团黑烟升起,八卦心起,所以往那个方向骑了过去,原以为张江园区里,那一带还有中医大等学校呢,结果一直追到罗山路,马路另一边,北蔡地界了都,那地最多是修车厂或是环卫站什么的,没看头,所以没过马路折回去往张江园区骑了。
中间那张,是回到家后下午的事了,3点多吧在家突然觉得气味不对,寻了下方向,唉,隔壁小区也来冒黑烟了!之后出门来世纪公园约跑时简单看了下,来了四辆消防车,路边拉了线,一辆车的水管还接着水,有架了个梯子,消防员爬上了路边商店的房顶上,莫名的抱了个小孩下来。好在楼房外表没看到有很明显的过火的痕迹,应该烧得不大吧。至少不是胡子住的那幢楼,哈哈。



好了,回到张江园区的绿地,一个就是地铁站出来对面的艺术绿地,看到这花开得挺艳,拍两张无它。


张江园区里的道路两边的行道树不是一般常见的梧桐或香樟,只是我也不知道这树叫什么名,反正开花了,有一段没一段的,落得路上一地黄花,等到了十月树梢上还会一部分变红来着。


张江斜轴绿地,也就是一池荷塘,基本上没荷花的样子了,只是每次路过总会进来看看。



碧波公园,重新改建的,挺不错的,只是还没全部完工和开张。



赞一下里面的椅子!有种形的躺在上面还是很爽的!


还有运动区域,一般的健身设施没大所谓,只是还是有这桌子,还真是亮眼了!



其实,上面提到的三个绿地或公园都基本靠在一起的,免费的!对于去过妈妈糖参加过聚会的童鞋来讲,是很好认的,下回路过的话,真可以去逛逛看看。

骑行记录,这次路线没多讲,因为太近了也常去,主要还是试试新车,说是公路车旅行车,车子还是挺重的,速度倒是不错,怎么的比一般的自行车快多了,哈哈。只是这次骑行感觉踏脚处会不时有点声音出来,后轮会有点颠什么的,真心的讲不懂。不过最后回去的时候,去北蔡那段高科西路上骑行了一番,呵呵,路况真是可以的,有点山地骑行的感觉。
安静的出席 默默的感受 随性的参与 狠狠的回顾 淡淡的财富

9

主题

1821

帖子

4792

积分

Lv4 高中生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4792
35#
发表于 2013-9-11 09:32:47 | 只看该作者
{:soso_e117:}一直买不起骑行的装备。。

点评

相比较而言,现实中更难得是,能有这样的时间还碰上了好的天气,至于装备只需要投入少许即可。  发表于 2013-9-11 10:44

7

主题

1294

帖子

1937

积分

Lv3 初中生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1937
36#
发表于 2013-9-11 10:38:03 | 只看该作者
用镜头记录美,照片真的很赞

125

主题

136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Lv5 大学生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积分
12466

优秀斑竹奖勤劳奉献奖

37#
发表于 2013-9-12 08:12:30 | 只看该作者
13年的记录少了点,期待更多精彩。骑行很有魅力。

28

主题

1035

帖子

8867

积分

Lv5 大学生

天空中的影子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积分
8867

坚持跑记奖勤劳奉献奖

QQ
3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17 00:51:19 | 只看该作者
出去骑行了一下,晚上之前还在QQ群里看到大家在讨论明天上马报名的话题,自己也上去扯了几句有关体检的事,看看时间还行才8点半,就决定出去骑行一下。

主要是想到林海公路上骑一下,因为看地图上从杨高南路接着再往南就是林海公路,可以一路通向奉贤,这但没骑过,虽说有沪南路转航南公路也可到达,只是这路线骑太多次了,想多个选择。

8点45分开始,从莲园路到锦绣路,在沿着锦绣路一直向南,到秀沿路右拐,然后到林海公路。林海公路此处往南,自行车道超小,过了一段之后,边上又是条辅道,感觉是跟大路完全不通的,最后嘛,出现了禁止自行车行人通行的标志,感觉就像是快速通道似的,只有机动车道了。好吧,折回。

但才骑行时间不长,还不想回去,就冒出个想法,骑去沪南路转向骑至航头镇,然后再折回家。于是,就一路骑到航头,24.3公里用时1小时20分。期间看到了沈杜公路已经整修完毕,路灯亮晃晃呀。

折回,以前这段路应该要骑1小时30分吧,如今换了新车,看看要花多少时间,测试一下。结果18.6公里 ,骑行1小时整。虽说是公路车了,只是速度也不是那么那么快,但也能省下三分之一的时间不错了。

窘事一件:回来路上,我好好在路上骑着,突然从马路边上窜出来一条黑狗,追着我自行车边跑边吠,差不多有百来米,真是让我紧张又无助,好在狗狗主动放弃了继续跟,也没有加速窜上来动口,不然就算我加速骑也甩不掉,运动能力强也有不好的地方呀。
巧事一件:回来路上,看到有人逆向在自行车道上在跑步,带着帽子,等骑近了瞧了下,怎么像甲鱼呢?可是两人相向运动,一下子就过了,又是晚上,所以只是回头张望了一下,嘴里嘀咕了声。事后证实了,就是甲鱼!
北纬(1731899866)  23:57:13
甲鱼,之前是不是在沪南路上跑步来着?
北纬(1731899866)  23:58:18
骑车时看到一个人,有点像你.......
Jiayu___ (304287068)  23:58:56
[img]file:///C:/Users/ADMINI~1/AppData/Local/Temp/6ZD$%25HBUZ[[email protected](R%7B46]9%601.gif[/img]嗯
刚刚跑回家来着
北纬(1731899866)  0:00:46
[img]file:///C:/Users/ADMINI~1/AppData/Local/Temp/6ZD$%25HBUZ[[email protected](R%7B46]9%601.gif[/img]你逆跑来着,带着帽子
骑车速度快,刚看清楚点,就过了
Jiayu___ (304287068)  0:01:12


43公里,骑行了有2小时17分吧。
总体上讲两只手的手腕还有脖子,在骑行在一半的时候就有点酸了,好在之后骑行中,不时地换些姿势或转动一下,也就没有继续加深了吧。腰总体上计还行,但是在最后阶段屁股还是来感觉了,关键是其它部位都还好换些姿势或转动一下,这个是没办法的,时间长了总是抵不住的。
另外现在的晚上还是有点凉,短袖短裤还是有点凉,特别是骑到偏一点的地方,为什么这么说呢,因为最后骑回北蔡地界之后,明显感觉吹来的风不像之前航头那边,变得有点温和了。
没有照片,一来晚上骑行没多少可拍,二来这次比较注重速度,顾不上停下来拍照了,就算骑行中看到什么可拍的,一下子就过了,刹完车再回过头不方便。


安静的出席 默默的感受 随性的参与 狠狠的回顾 淡淡的财富

28

主题

1035

帖子

8867

积分

Lv5 大学生

天空中的影子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积分
8867

坚持跑记奖勤劳奉献奖

QQ
3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3 23:07:05 | 只看该作者
9月22日,还是去的老地方,因为时间不长,附近可去能去的地不多。

这次去的是川沙县城。本来还计划有时间的话再去原来的江镇(现在叫机场镇),或者绕道去黄楼六团(迪斯尼地区)看看,一来骑错了点路,二来小雨变大了,所以直接回家了。

去的路线超简单,从家出发经莲溪路到中环线--华夏西路一直往东经华夏中路再到华夏东路,到川沙路拐弯至新川路口,16.6公里吧,骑行了1个小时。呵呵,时间上讲一点也不快,原因嘛不太清楚,可能是风比较大逆风骑(预报可能下阵雨的)或是昨天跑步还未全部恢复(昨天上班,下班之后又赶去老梅约路,快跑了2个5公里)或者就是自己骑的本来就慢。至于要到新川路口才算结束,因为这口比较有代表性-锦丽华大厦-少年宫-电影院(这老三件至今还在),加上川沙中学就在新川路里面不远处,我大舅原来在川沙住时还在这附近,所以个人习惯,每次来川沙总是先到这口。

接下去,就往老街区逛去了,这次逛了南市街、乔港路、东门路、护塘街,还经过了南桥路、川黄路、北市街等,多少拍了几张片子。

川黄路上的黄炎培故居边上就是南市街,街口是被打造过了(左上照片),里面有一段是有意搞成某种到处都是的老街样,只是不成气候不足上照,一段结束后面的还没打造,倒是瞧着边上一弄堂原生态更上眼,拐进去叫乔港路,口子上也算是幢待改造的宅院,从里往外拍了两张(右上和右下照片)。


乔港路整体上没什么看头,到底之后就到了东城壕路,小小的两车道沿河小路居然被车流堵得死死的,直接穿过去再过桥,反正还是老街--东门街,去年第一次逛拍过几张挺不错的照片的,还是这边有货!


还是东门街,为什么说有货呢,因为我拍了好几张照片,至少能吸引我拍。


当然这货色怎么样,主要还是个人喜好的问题,反正我拍了拿出来给大家看了,这是在东门街。


还是应该在东门街上,一个已经变塌的无人居住的房屋,从窗户往里面拍的。从外表其实并看不出什么,只是这家窗户没玻璃,而且明显不同于其它房屋那样窗户里是暗暗的,就这样吸引了我瞧了一眼,结果就是没放过。

之后又去了护塘街,也是条很安静的小弄堂,只是没有什么再吸引我拍照了;之后转着上了大路,准备出川沙,大路上人流车流都让人着重关注交通安全的问题了,北市街虽然了保留了一些原来的建筑及状态,但在作为交通道路的流动之下,只想让我早点流动出去。

又转到了华夏东路上,在老街里乱逛了近1个小时,准备去江镇方向,才骑出去结果就骑错了,过桥的时候选择了下面的辅道,到底才发现过不了河,折回之后很挫,干脆不去了。往回骑了,去黄楼了。

其实这时候有点飘小雨点了,不过无碍,到了唐黄路拐弯才骑进去,雨突然变大了,没考虑多少立马折回华厦东路上,穿上雨披,目标回家。不过下的时间不算长,但保不准什么时候又会下或下大了,反正天色暗下来了,回家就回家很定心。

从张江路开始沿华夏中路快速骑了,想试试速度,一直骑到了莲溪路差不多15分钟吧,没遇上几个路口有红灯,车道上车也很少,6.4公里的样子。估算下来1小时也就25公里的速度,路况不错也算挺够快速骑了,好吧这车这人就这速度了。

貌似骑行了有34公里吧,时间就算2小时吧。
安静的出席 默默的感受 随性的参与 狠狠的回顾 淡淡的财富

28

主题

1035

帖子

8867

积分

Lv5 大学生

天空中的影子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积分
8867

坚持跑记奖勤劳奉献奖

QQ
4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5 23:35:27 | 只看该作者
10月4日,早上被同事打电话询问事情吵醒,干脆起来了,阳光不错,想着出去逛逛,磨叽到9点拎着自行车下楼,前后骑了2个半小时,大概28.5公里左右。期间有骑了两圈世纪公园,一圈用4档正常骑用时15分50秒,另一圈用7档正常骑用时13分20秒(因为在几个门口处人车都不少,没法很尽力骑)。


科技馆往张家浜创意街去的行人桥处,主要是看中了那芦苇,但实在拍不出什么。


在浦东市民中心这边,不知道搞什么活动,很多人在不断聚集,动漫的装扮秀什么的。
安静的出席 默默的感受 随性的参与 狠狠的回顾 淡淡的财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一起跑

本版积分规则

一起跑永远是个开放、免费的平台,因为我们想感恩帮助过我们的跑友,感恩我们拥有的一切。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大乐透基本走势图500 返回列表
315| 102| 989| 966| 330| 686| 190| 678| 599| 75|